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正声明:关于谣传24日齐齐哈尔中学高考咨询会取消的严正声明
2017-06-22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有谣传声称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委托中国教育在线于6月24日齐齐哈尔中学在举办的“全国联动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高考现场咨询活动取消,在此,中国教育在线严正声明: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未曾发布任何关于取消本次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将于6月24日正常举行,请广大考生家长谨防受骗,中国教育在线将保留追究任何造谣行为人发布虚假信息行为的权力。

 

 

  中国教育在线自2006年起已连续十一年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委托举办“全国联动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高考现场咨询活动,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此活动旨在更好地配合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下各高校的招生宣传,充分使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等新媒体形式展示各高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以及高校的综合科研实力,全方位、多维度呈现高校核心竞争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效的报考参考。

  为解决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的疑难和困惑,创造高校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的机会,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切实为高校和考生服务,齐齐哈尔中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诚邀全国各高等院校参加。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24日8:00-14:00 会议地点:齐齐哈尔中学操场(原铁路一中)

  6月25日8:00-14:00 会议地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前广场

  6月26日8:00-14:00 会议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体育场

  二、参会院校:

  经教育部批准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且在黑龙江省具有国家统招计划的全国普通高校(包含录取国防生、师范生及各类军校生、艺术类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