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康翰卿到哈尔滨顺迈学校调研并讲党课
2017-07-07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7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康翰卿到哈尔滨顺迈学校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落实情况并给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康翰卿副市长在区委书记朱辉,区委副书记、区长于传勇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赫彦明在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学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建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哈尔滨顺迈学校史学勇书记的专题汇报。

  康翰卿对哈尔滨顺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哈尔滨顺迈学校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抓细工作部署和落实,在常态化建设上下足功夫,在制度化落实上见成果。

  接着,康翰卿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作风整顿工作给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他用生动的语言和典型事例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听讲,进一步激发了哈尔滨顺迈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敢于担当的责任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为推动哈尔滨顺迈学校实现哈市示范,省内领先,全国知名,争创全国优秀党组织的目标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在讲党课过程中,康市长多次提到史学勇书记汇报中有关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哈尔滨顺迈学校党建工作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认识高,抓的实,成果明显的做法尤其赞赏。

  呼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并聆听党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1 10: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