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师资研修班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
2017-08-23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19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的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师资研修班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主楼求真讲堂开班。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宏伟在开班式上致辞。

  郭宏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说,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是中医药出版行业的龙头单位,出版了大量高水平、高质量、适应多层次需要的优秀高等教育教材;多年来,为国内各中医药院校提供了良好优质的服务。本次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师资研修班的举办,为我校教师与各位专家、兄弟院校老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他希望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继续加强与我校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联系,发挥知名专家、骨干教师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充实教材的内容,不断提高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师资研修班分成四个分会场,分别开展专家讲座、交流讨论等丰富多彩的研修活动,大家针对《卫生管理学》、《管理学基础》、《医药人力资源管理》、《卫生经济学》、《卫生法学》、《医院管理学》、《公共管理学》、《公共关系学》等8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的编写思路、内容特点及教学方法创新经验交流等方面展开热烈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14: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30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