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师范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8-31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公布,牡丹江师范学院大学生作品喜获多种奖项。

  牡丹江师范学院学生向团省委副书记陈凯云介绍参赛项目

  6月初,大赛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进行,牡丹江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东带领四支队伍参加,经过参赛选手路演、答辩,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牡丹江师范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基于物联网技术下的自助回收系统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科技发明制作“多功能伸缩杆”荣获二等奖;科技发明制作“清洁燃料油的研制与生产”、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基于改进longistic模型的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预测分析”荣获三等奖;其中“清洁燃料油的研制与生产”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多功能伸缩杆”荣获最佳人气作品奖,化学化工学院王超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牡丹江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牡丹江师范学院学生参加项目路演

  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动能。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3082件作品参加比赛,共有336件作品进入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