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代表队获2017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决赛特等奖
2017-08-31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23-24日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由哈尔滨商业大学2014级审计专业的肖雅文、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的高帅、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孟凡旭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打破了哈尔滨商业大学一直由经管专业学生参加的管理决策大赛的惯例,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管理学院杨维芝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赛事。今年的大赛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3万多支学生团队的踊跃参与,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准备过程中,经管中心高度重视,为参赛学生创造了优越的训练环境,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精心组织,参赛学生投入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终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出色的企业模拟运营成绩和良好的答辩表现,获得了特等奖,为哈尔滨商业大学争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