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迎新井然有序 自立自强从报到开始
2017-09-04 12: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清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早早来到校园,准备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

  哈尔滨华德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负责迎接新生的各部门及各学院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工作状态引导学生和家长有序开展报到工作。报到现场,校园平面图、报到流程图等都做了明显标志,学校还开辟了家长休息区,在多处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便利服务。

  为了促进家庭、学校、社会三方紧密联动,合力维护同学们身心健康,共同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哈尔滨华德学院连续20多年坚持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与家长共同搭建育人平台。

  在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顾德库在见面会上向新生家长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方向、宗旨、目标、定位、教学模式等各方面学生家长关心的内容。他表示,学校本着对教育负责、对孩子负责的宗旨,以“侧重个性培养,全员成才教育”的育人理念培养高级应用型优秀人才。未来,学校将和家长共同努力,携手关爱学生,共同托起学生美好的明天。

  家长朋友们对学校“侧重个性培养 全员成才教育”育人理念的实现方式、“13483校园文化体系”的构成和孩子们在学习成长等问题在现场提问,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顾德库教授进行了一一解答。

  9月3日,哈尔滨华德学院还将迎接一批新同学,并在哈尔滨西站提供接站车辆,欢迎还未报到的新同学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