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04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

  按照省森工总局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阶段部署和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了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到联系支部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深入查找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个别谈话、集中座谈等方式,相互听取意见。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按照征集上来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