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第九中学
2017-09-04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九中以鲜明的心理教育和外语教育“双特色办学”而闻名,被评为“首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争创了“外语特色类国家项目试点学校”。学校面向世界、开放办学、与国际接轨,被国家留学基金委确定为留学生推荐选拔基地,可优先推荐留学生。2010年成为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签约成员,参加AFS项目的学生会在其访问国生活学习和文化交流。学校具有接收留学生资质,现已有美国、德国、意大利、丹麦、挪威等国的多名外国留学生进入我校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学校与丹麦、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高中建立了友好学校,进行定期的互访交流,成效显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16:22
h9z.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16: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