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第九中学
2017-09-04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第九中学国际部概况

  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校国际部经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局授权,成立A Level国际教育中心(考试中心号授权号:92971),面向国内外学生开设国际高中课程,为龙江与世界的教育、人才交流架起桥梁。

  国际部集合了哈尔滨市第九中学优秀的中教优势和高薪聘请的全英国教师的A Level授课团队,以及爱德思A-Level具有百年历史的成熟教学体系,为龙江学子铺就了通往世界名校之路。

  哈九中A Level教育中心设在九中江北校区,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环境和庞大的中教资源,是一个集教学、住宿于一体的封闭性并军事化管理的一流学区。另外,哈九中每学期数名国际学生来校一同学习国际高中课程,以此扩展了中国学生提早与外国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他们今后出国留学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

  国际部将A Level考试中心设在本校江南校区,既让黑龙江的莘莘学子在家门口即可参加与英国同步的国际高考,获得申请世界名校的砝码,又方便了学生在哈市即可完成从入读、学习到考试的整体过程,大大保证了学生真正的学习时间,也避免了学生跨地考试所需的费用。

  目前,A Level国际教育中心已有三届毕业学生全部被世界排名前150大学录取,诸如:2012届毕业学生郝运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录取,并通过A Level课程转一年学分,减少了一年在国外就读的时间,刘洋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录取;2013届毕业学生张愉兮、朱柏金、龚子贺被英国杜伦大学录取,宋莹被英国华威大学录取;2014届刘叶晴被英国巴斯大学录取,张明睿、李又男、张宏哲三名学生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陶思米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同时录取等。

  * 受教在九中:严谨的校园氛围,成熟的管理经验,专业的班主任队伍,宽严相济的学习模式,为培育一流的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学习在九中:A Level专业外教搭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并双语授课的中教再配以助教辅导答疑构成名师教学,助教针对性辅导的教学模式,共助孩子成功。

  * 体验在九中:与国际接轨的小班额管理,小班额授课并个性化辅导,确保学生拥有更多的教学资源及对知识的多方位获取,同时也获得更多关爱。

  * 生活在九中:干净整洁而又温馨的学生公寓,菜品丰富而又营养卫生的学生食堂,充分满足学生需求,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无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16:22
h9z.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16: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