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腾飞”从这里开始——哈尔滨市第122中学校2016级国际班的高一生活完美收官
2017-09-06 19:0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级史祥辰家长深情留言

  走进122中“国际班”用一年的时间见证了“奇迹”从这里诞生。这里有——宽敞整洁的教学楼,明亮温馨的教学班,教学有法的教师们,团结友爱的同学们……更有——和世界接轨的教学理念,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孩子们喜爱的点点滴滴……

  走进教室,大大的国际地图彰显着“国际班”的特点,天蓝的色调映衬着一张张年轻而又有朝气的面庞,“一家之主”高老师对孩子教有法,严有爱,亲有情,数学老师、物理老师、化学老师……更能将深奥枯燥的高中知识寓于平实幽默的讲授中,扎实有效的练习里;“一科教学五位老师”的英语课堂,展示了“国际班”的与众不同。优秀的师资给孩子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去年中考过后,我们家长曾为“国际班”的选择惴惴不安过,孩子也曾为“国际班”的学习忐忑过,但是一年的经历,给我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孩子一天天展露出自信的笑容,曾经的难题在他的笔下已经变得“so easy”,更令我们家长惊喜的是曾经的“中国式英语”有了“纯正的英伦音”,“国际班”是我们家长和孩子正确的选择。

  不必为没上“省重”而伤心,122中“国际班”是孩子腾飞的新摇篮!

  如今,一年后,国际班的孩子们,最高分,可以排到大榜45名,成绩优异,只要我们努力,珍惜每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的孩子,都可以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4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