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师生总动员 系列活动献礼十九大
2017-10-18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8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几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党的十九大的企盼及对国家欣欣向荣的祝福之情。 

  哈尔滨商业大学“砥砺奋进的五年”讲座进课堂

  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良好局面融入课堂教学,从理论的高度,将实践的成果,具体的变化展示给学生,激励和引领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哈尔滨商业大学“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进社区

  为喜迎十九大,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组织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学生会、哈尔滨商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面向中共松北区太阳岛街工委下辖社区、村、驻街单位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通过灵活、生动的形式,围绕“经济增长、综合国力增强;全面建成小康、扶贫攻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中国特色大国新篇章共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综合阐述,用数据与事例为街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哈尔滨商业大学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哈尔滨商业大学各基层党组织、班级团支部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广泛开展以学习座谈、志愿服务、户外徒步、文艺汇演、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党日团日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哈尔滨商业大学各分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追逐中国梦”主题活动

  哈尔滨商业大学各分工会以“永远跟党走 追逐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祖国68岁生日,赞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动“微论坛”“快闪”舞青春,哈尔滨商业大学喜迎十九大

  哈尔滨商业大学师生为表达热盼党的十九大美好心情,各党支部纷纷在校官微“学习进行时”理论学习平台“热议十九大微论坛”,分享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变化,畅想祖国未来发展,热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旅游烹饪学院师生更是以新颖、时尚的“快闪”民族舞蹈《美丽的九寨》亮相校园,展示哈尔滨商业大学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以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哈尔滨商业大学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

  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分3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