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11-15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0日至1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在海口召开。会议表彰了15个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哈尔滨师范大学获此殊荣。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产业处处长陈军出席会议并领奖。

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处长陈军代表学校领奖

  为落实加强“文化后勤”建设的构想,探索新时期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途径,及时总结高校在后勤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高校后勤工作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升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高校后勤系统开展了后勤文化建设评优和推广活动。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依照学校后勤文化建设的总体部署,秉持“文化建设引领后勤内涵发展”的宗旨,着力推进“六大建设计划”和“三项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积极参与构建后勤文化体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坚持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后勤文化无时不在、无所不在、无事不在、无人不在”的后勤文化观,以文化带动并促进各项工作的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初步构建了制度文化、物质文化、载体文化、精神文化等四个维度的后勤服务文化体系,凝练具有师大特色的后勤精神,做好舆论宣传、文体活动等相关工作,努力创建后勤文化品牌。通过开展后勤风采文艺晚会、校园文化美食节、最美后勤人、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周、消防安全宣传周、优质服务月等活动,增强后勤团队凝聚力,增添校园文化驱动力。

  根据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的评选要求,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照评选条件,历时半个月收集整理,形成文字、图片、视频、ppt等支撑材料,于10月29日赴哈尔滨工程大学参加现场答辩。通过答辩及现场展示,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处在后勤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