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爱有你”2017哈尔滨工程大学社会奖助学金集体捐赠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7-11-30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9日晚上7点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剧场举办了“有爱有你”2017哈尔滨工程大学社会奖助学金集体捐赠及颁奖仪式。

  参会嘉宾主要有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和2017年社会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和各院系学生代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群,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林志教授受邀特别出席。

  首先由与会企业代表和学校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和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向提供资助的国内外优秀企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拼搏奋斗,不愧对国家的培养。在奖学金的帮助下,许多成绩优异却囿于资金的学生能获得深造的机会,学成归来后投身祖国建设,为社会创造财富和价值形成良性循环。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开东为企业代表颁发“哈尔滨工程大学奖助学金贡献奖”。最后是社会奖助学金集体捐赠仪式。企业捐赠代表人捐赠支票并分别寄语优秀学生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办兼基金办主任刘文接受支票。期间穿插着妙趣横生的歌舞表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师生们为获奖学生的豪言壮志拍手称快,也为奉献精彩表演的同学热烈鼓掌。

  捐赠仪式过后,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林志教授说到,首先他对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们心怀学校、情系学校、支持学校,设立学术研究、创新创业、实践文化等各类奖助学金和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支持学校各项教学事业的发展,形成了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体现出对学校发展的深情厚谊。

  伴随着学校动力学院逐力合唱团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活动圆满结束。正是由于学校、优秀企业和社会各界力量对优秀学生的大力支持,他们才能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期望此次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学成之后也不忘助力社会发展,走上科技强国之路,一起唱响中国建设的新篇章。

(文/杨翩然 饶泽靖 摄/刘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