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哈举行
2017-12-14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论坛上,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等校企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演讲,与会者从抓好高校“双创”载体、服务、资源建设,构建高校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立校企协同推进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促进学生创新创业与区域经济发展相融合的工作理念和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化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内涵。下一步,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发挥省级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部门职能,持续开展“创业服务高校行”、“创业榜样进校园”等系列指导和服务活动,不断传播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全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