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正声明:2018年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尚未出台
2018-03-28 16: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7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严正声明:哈尔滨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尚未出台。提醒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切勿轻信个别网站、公众号的虚假信息。

  据哈尔滨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某网站多次在微信公众号中擅自发布哈尔滨市小学学区划分、对口中学变动等信息,给教育工作造成严重干扰。为此,哈尔滨市教育局严正声明:哈尔滨市教育局未发布或授权任何个人、单位、媒体等发布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信息,现有的此类信息与哈尔滨市教育局无任何关系,且均为虚假不实信息,针对此类不法行为,哈尔滨市教育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哈尔滨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尚未出台。招生政策一旦确定,市教育局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正规的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请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关注正规媒体宣传,切勿轻信个别网站、公众号虚假信息的误导。

  哈尔滨市教育局官网:www.hrbedu.gov.cn

  哈尔滨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市教育”、微信号: “hrbjyxxz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 16: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7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