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海员显真情 广厦学子暖人心——哈尔滨广厦学院“青春志愿驿站”揭牌
2018-04-03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哈尔滨广厦学院历来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养成教育、感恩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3月29日,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爱心护理院与哈尔滨广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共建“青春志愿驿站”服务基地在海员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护理院邓伟副院长对“青春志愿驿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关爱护理院老人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丰富了驿站服务内容,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共同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广欢表示,哈尔滨广厦学院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江北院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感谢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为广厦学子搭建的“青春志愿驿站”社会服务平台,让爱心志愿者们更好地传递奉献精神,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们整理床单,为老人们梳头捶背,大家都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气氛热闹温馨,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与老人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大家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真正含义,增强了敬老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

  哈尔滨广厦学院会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懂得感恩、懂得分享、懂得奉献、懂的担当,真正成长为有教养、有一技之长、快乐的公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0872991 2020-09-21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9 16:26
SRC-1180872991 2018-05-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