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04-16 11: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青年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弘扬社会正气,树立社会新风。4月13日,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共同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相关领导和四所高校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第一医院领导、四所高校团委书记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发言,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共同完成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高校师生志愿者们在市一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

  大学生志愿服务是大学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是高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大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课堂。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哈尔滨学院必将在持续深化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哈尔滨城市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立足地方经济发展,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省内首家医院与高校学府联手揭牌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该基地的落户为哈尔滨这所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