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农业大学:要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就需要世界一流的人才
2018-04-20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4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学校、科研企业,以及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影子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加了盛会。

  本届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涵盖了高峰论坛、人才招聘、项目对接、专题会议、中国深圳创新创意大赛国际赛等18个板块。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教育在线采访到了黑龙江高校代表--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江连洲。

  江连洲院长介绍到:这次东北农业大学参加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主要是为了多了解一些信息,现在东北农业大学已经进入了双一流学科建设时期,要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就需要世界一流的人才。虽然学校的人才很多,但是学校定的目标比较高,所以学校现在需要更高层次的、领军型的、在国内外都具有一定影响的学术带头人,来推动我们的学科建设。

  江连洲院长表示:食品学科是东北农业大学比较优势的学科,也纳入到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行列,所以这次在人才交流大会上会东北农业大学会更注重挑选这方面的人才,为学校在双一流学科的建设方面寻找一些突破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