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8-04-25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哈尔滨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哈尔滨学院六号教学楼阳光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洽谈会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学院联合举办。哈尔滨学院校长胡宝忠、副校长王利民等到招聘会现场走访到会企业,与企业代表及就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哈尔滨市教育局高教职教与成人教育处处长蔡大鹏到会指导。

  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参会省内外企业共计202家,对哈尔滨学院现有专业需求基本实现了全覆盖。提供计算机、通信、财务管理、动漫、服装、土木、环艺、法学、化工、教师及研发等就业岗位792个,拟招聘毕业生6130人。其中,北京新思维博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实验学校、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外国语中学、上海海日智能科技、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等35家省外企业提供岗位122个,占岗位总数的15.4%,拟招聘毕业生1679人,占需求总数的27.4%。黑龙江国际旅游商务学校,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哈尔滨德强学校、黑龙江省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哈尔滨五建工程责任有限公司、哈尔滨三全食品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等167家省内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岗位670个,占岗位总数的84.6%,拟招聘毕业生4451人,占需求总数的72.6%。1621名本校学生和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石油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151名省内外兄弟院校学生总计1772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共达成意向性协议1266份,其中哈尔滨学院学生1091人,其他院校学生175人。招聘会后,十二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和面试。

  哈尔滨学院本次春招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抢前抓早,把握校园招聘最佳节点。学校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政府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秉承早启动、早实施,为学生抢抓就业先机的宗旨,积极拓展省内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引导毕业生到龙江基层就业。二是开辟校友专区,助力学生与校友共同成长。学校为校友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立了校友专区,到会校友企业30余家,使校友对母校资源回馈的同时体会的母校的热情与温暖。三是强化精准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招聘会期间,依托学校一卡通系统,运用数字化的手段,采集入场学生数据,使数据统计更加准确、高效,同时场内人数流量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确保招聘会顺利、热烈、有序的进行。

  本次春招的如期举办,标志着哈尔滨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进入高峰期。下一阶段,哈尔滨学院还将不断加强精准就业服务,陆续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对在招聘会上签订意向性协议的同学进行后续跟踪,进一步营造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鼓励更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