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筑友好合作之谊 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师生走进哈尔滨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2018-05-04 18: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4日下午,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的师生一行50人来到哈尔滨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哈尔滨学院招生就业处及职业生涯体验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亲切的接待了哈十八中的师生。哈尔滨学院副校长王利民与哈十八中学副校长李民就生源基地共建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哈十八中师生首先来到了哈尔滨学院文法学院,在这里同学们参观了文秘实训室、国学堂、模拟法庭和社工实训室。在哈学院老师细致的讲解下,哈十八中的同学对各个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哈十八中师生来到了哈尔滨学院工学院实训室,参观黑龙江省地下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面对各种各样的机械模型,十八中的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哈尔滨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区,哈十八中的同学们走进了学长学姐们创立的企业:精美的沙画、精致的陶艺,在赞叹的同时,哈十八中的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涯规划中也有了新的方向。 

  极富特色的艺术实验中心是同学们参观的最后一站,中国画、油画、漆艺、陶艺、服装设计、动画制作每一个工作室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这次的参观让我受益很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国学堂参观的时候,让我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我是一名理科生,工院实训室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看到这些机械模型之后,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哈十八中学的赵天博同学说到。 

  哈十八中学的张卓诗同学在参观过后也表示:“我是一名文科生,哈学院的艺术实验中心深深的吸引了我,平时我也爱好文艺,喜欢写写画画,我也很喜欢哈学院的氛围,也希望我能够来到这里学习。” 

  此次参观活动是哈尔滨学院与哈十八中学建立生源基地后的首次交流活动,双方学校也将在后续合作中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整合各自优势,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7 1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