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43名考生通过清华北大自主招生初审 较2017年增加9人
2018-05-08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名单,其中黑龙江省有20人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全国排名第21位;23人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全国排名第19位。共计43人通过清、北自主招生初审,较2017年增加9人。

  这些考生有望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最低降至一本线录取优惠政策。其中哈三中的樊迎琦同学同时通过了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初审。一起来看看这些通过初审同学的名单吧!

  2018年黑龙江省通过清、北自主招生初审的人数较2017年增加了9人,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等越来越被高校接受和认可,同时也成为很多优秀学子通往名校的一大捷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