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亮梦想 扬帆起航 红兴隆管理局第二高中举行欢送高三文艺汇演
2018-06-04 17: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日下午,红兴隆管理局第二高中在文化中心举行“点亮梦想 扬帆起航”欢送高三文艺汇演。管理局领导及兄弟单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

  红兴隆管理局第二高中校长杨海对高三学子表达殷切希望,希望高三学子在人生追求上坚持梦想,恪守正道,勇于担当;在品格修养上淡泊名利,坚毅不屈,谦和包容;在生活信念上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百折不挠。

  此次活动,完全由第二高中师生编排,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诗朗诵、武术表演等。开场歌舞《唱的响亮》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震撼;电声乐队表演《海阔天空》《月光》让观众感受到当代高中生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小品《拉着妈妈的手》情真意切,真实再现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以及家长对孩子的希望,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全体高三班主任诗朗诵《一起走过的日子》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回忆了高三学子在第二高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表达了老师们对学生的付出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表达了老师们对高三学子的无限眷恋,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高三学生为班主任献花,与班主任深情拥抱,一起演唱《感恩的心》,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本次演出进入了最高潮。

  最后全体起立,一起演唱歌曲《毕业歌》,全场打开手机照明,举手挥映,以集体的声音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展示了高三学子怀揣感恩、追逐梦想、永不退缩的坚毅与执着。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鼓劲加油,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示了第二高中学生的良好风貌和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