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考生注意啦!6月11号2018权威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即将来袭!
2018-06-07 11:55:00
中国教育在线

  随着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又一届学子即将步入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阶段。“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平行志愿的录取原则是怎样的?”“什么情况下应该服从调剂?”……这些问题都即将成为考生和家长面对的难题。为解决黑龙江地区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的疑难和困惑,中国教育在线将携手20余所省内优秀高校,于2018年6月11上午九点四十大庆实验中学二部报告厅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黑龙江省高校招生工作研究会会长、省政府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特聘高考咨询专家、原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魏潾教授主讲。

魏潾

  为了让家长、考生通过能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正确的报考信息,讲座还特邀省内部分高校招生办老师就2018年报考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活动无需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无任何销售行为)

活动安排: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苏伟 《农学类专业解读及就业情况分析》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方坤 《医学类专业及就业趋势分析》

  东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李巍 《平行志愿下如何投档》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潘景文 《2018新增专业介绍及招生计划解读》

  报考专家 魏潾 《解读科学填报志愿方法》

  参会高校与家长一对一答疑交流

活动地址:

  大庆实验中学二部 报告厅

会场联系人:

  李兵 18645022700、于春来 13114602442

  参会院校: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黑河学院、牡丹江医学院、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等......

往届回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