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骄人战绩
2018-06-13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9日至10日,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全省20余所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乒乓球运动员在指导教师刘治国的带领下,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等多项骄人战绩。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最终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混合双打冠军、季军,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季军,男子单打季军等多项优异成绩。此次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是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卫冕成功。

  比赛中,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队员能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奋力去拼搏每一个球,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状态,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团队形象。场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选派的观众代表队也井然有序,严格遵守场内秩序。期间,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观众代表队队员在场下拾得手机一部,立即送往裁判席,在广播播报下找到了失主。为此,大赛组委会特为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颁发“精神文明奖”奖状,以示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与队员们在平日里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乒乓球队队员每天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训练,指导教师刘治国为每名队员建立了训练计划,并根据每个队员自身的特长技术制定相应的技战术。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子昂扬向上、不骄不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院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