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内唯一官方三表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7月22日举行
2018-07-10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黑龙江省2018年高考录取招生工作日程,黑龙江省高考第三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日9时-8月4日12时,届时,将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为协助招生院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情况,更加科学准确地填报志愿,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剑桥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将于7月22日8时,在哈尔滨剑桥学院体育场举行。

  本次咨询会将在哈尔滨剑桥学院体育场举行,并在校内醒目位置设大型展板,标出各所院校所在的具体位置,考生和家长在入场前可根据展板所标图示找到意向院校。

  届时,全国百余所在黑龙江省招生计划较多的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将来到现场,就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乘车和自驾参会路线:

  (一)乘公共交通参会路线:

  1.哈尔滨火车站乘338路公交车到哈尔滨剑桥学院站下车。

  2.哈尔滨东站乘51路公交车到哈平路或乐松广场站下车换乘338路、371路或39路公交车到哈尔滨剑桥学院站下车。

  (二)自驾路线:

  导航目的地为哈尔滨剑桥学院或由省政府沿和平路南行直达哈尔滨剑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