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首届国际少儿合唱节系列活动开幕
2018-07-27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7日,由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主办,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哈尔滨首届国际少儿合唱节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市少年宫隆重开幕。

  此次哈尔滨市首届少儿国际合唱节是34届哈尔滨市之夏音乐会的活动内容之一,诚邀国内外10支优秀的代表团,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少儿合唱团,北京市少年宫合唱团,成都市青少年宫银杏合唱团,太原市青少年宫好孩子合唱团,乌海市青少年宫合唱团,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合唱一团,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合唱二团,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合唱三团,哈尔滨市新阳路小学合唱团,五常市实验小学合唱团。这些优秀的合唱团队将为本次合唱节带来优秀的合唱作品,这些将更进一步增进国内、国际少儿合唱的交流,提升我市少年合唱团的合唱水平。

  哈尔滨市教育局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合唱教育,引进了维尔特合唱指挥大师班项目,先后组织了两批1500名音乐教师合唱指挥能力培训,旨在把先进的合唱教育理念和教学技法带到我市,提升哈市教师的音乐素养以及合唱指挥水平。并在今年,哈尔滨市教育局创办了校园合唱节活动。在哈市九区九县,校、区、市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的开展。此项活动得到了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共计600余所学校、2500多个班级参与合唱活动,共组织区县级合唱汇演17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