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人数创近年新高
2018-08-27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面向全国23个省份招生,招生总数3012人,其中单独招生录取1497人,中职对口升学录取108人,省外录取162人,省内普高录取1245人,招生人数创近年新高,生源质量好于历年。

  一是从招生录取情况来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黑龙江省普通高考基本完成招生计划,对口升学一次性投满。学院在黑龙江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的招生计划为1291人,在黑龙江省平行志愿出档录取时,第一次投档理科满足率达100%,为今年第一次投档生源较好院校之一。学院对口升学计划招生101人一次性投满,各专业投档分数线在各高职院校中处于领先位置。

  二是从志愿报考情况来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文、理科各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较往年均有一定幅度提升,尤其是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室内艺术设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动物医学等热门火爆专业,考生报读意愿持续高涨,第一志愿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人数高于计划数。

  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程,生源的好坏直接关系和影响着学校的未来发展。在日益严峻的招生形势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进一步强化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康忠宝、院长王志强担任组长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招生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和开展招生工作。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高度敬业、积极作为,前往各地高中建立了多个生源基地,参加各地招生咨询会,向广大考生及家长耐心、如实地宣讲学院的招生政策和办学优势。招生办公室全天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咨询电话,全面提升的服务质量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同时,学院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途径,建立了微信公众号,改版了招生网站,在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和宣传手法都做了很多大胆有益的尝试和创新,为招生录取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