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教育我们是最专业的——哈尔滨新发展教育
2018-09-07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新发展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是经教育局批准的最早的一批民办教育机构。在这20年的办学过程中,新发展全体员工在“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孩子的未来就是国家的未来,你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的激励下,为了不让每个学员掉队,让每个学员都提高,学校为学员提供了最优质的培训资源和最有效的学习方案。在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青睐下,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不断谱写着一个个不老的“神话”。

  办学20年来,新发展教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甲级学校、诚信办学单位、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家长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获得了哈市教育系统颁发的多项奖项和荣誉。

  经过20年的发展,新发展教育机构已由最初的单学科单层次的办学发展为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类办学模式:

  一、中小学文化课培训

  1、小初高一对一个性化培训

  2、小初高全科小型班组课培训(培优、同步、补差)

  3、中高考备考班(全日制、业余)

  4、小初高精英托管、自习室

  二、艺术、体育、军校高考文化课

  三、中小学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心理咨询)

  四、美术、音乐、书法、传媒(兴趣班、高考班)

  五、出国留学咨询办理(澳洲、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

  六、语言培训(雅思、托福、新概念等)

  七、少儿体育、高考体育培训(田径、球类、武术等)

  被社会广泛称颂并被赞誉为“中小学辅导专家”的新发展教育机构,在针对课外培训方面处处彰显大家风范。一生一目标小班额、一对一的授课方式,灵活的授课时间和个性化的提高方式,优质专业师资团队教育教学相结合的特色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和家长认可。多年来,在这里学习的学生不计其数,他们中有的己经成为国家栋梁,有的己经成为知名学府的天之骄子……

  新发展教育机构在“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教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方针指导下,口碑第一,效益第二,制度严明,狠抓质量。成绩的取得跟专业管理和师资团队密不可分。名优教师二十几名,研究生以上学历专职教师三十几名,校长全部具有十年以上教学管理经验。

  成绩见证过去,辉煌属于未来,经历了幼儿成长时期的新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了意气风发的青年阶段。他将以一颗真诚的心、感恩的心和自己独特的方式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学校将在今后的办学中,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以高质量的辅导,帮助莘莘学子实现考取名校的梦想。新发展教育机构将用积蓄二十年的力量,续写永远不老的神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