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校园展会
2018-10-12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2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校园展会在阳光大厅举行。来自光明集团、神州租车、太平鸟服饰、江海证券、秋林集团等70余家企业到会选聘适用人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吸引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5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会求职,现场收取学生简历1613份。

  据悉,本次参会企业覆盖省内外,以哈尔滨市企业为主,涉及制造业、IT、电子、电力、通信、教育、制药、保险、金融、电子商务、家居、建筑、传媒等多类行业。招聘会为应、往届毕业生搭建了与省内外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供需洽谈的平台,促进了2019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推进了政校联动与校企合作,在积极为龙江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为全国范围内企业选聘人才提供了平台。本次招聘会现场,增加了企业宣传展示位,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同时,帮助企业储备人力资源,为各年级大学生提供了解行业、企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机会,便于学生合理进行学业、职业生涯规划。

  哈尔滨华德学院办学26年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应用型人才,坚持将社会需求作为设置学科、专业、课程、实践内容与其他教育教学环节的重要依据。学校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通过政校企合作、校所合作、校会合作等方式推动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精准定位岗位需求,持续提高学校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与企业发展的能力。学校自今年3月份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以来,浙江吉利汽车集团、台达集团、北京城建、苏州奥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纷纷来校提前预订人才。部分毕业生提前到岗工作后受到企业好评,树立了“华德品牌”,更多企业提出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再次面向华德学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