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黑龙江高职单招院校公益讲座暨现场咨询会成功举行
2018-10-12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黑龙江高职单招院校公益讲座暨现场咨询会第一场于10月10日在齐齐哈尔恒昌中学正式拉开帷幕。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是教育部为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为促进黑龙江省2019年高等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工作的开展与推进。本次活动历时8天,覆盖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绥化、佳木斯、双鸭山7个地区的31所地市区县高中。

齐齐哈尔市恒昌中学


齐齐哈尔三十二中


双鸭山三十一中

哈尔滨市第四中学

牡丹江五中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等部分黑龙江省优秀高职单招院校找办老师,亲临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解读单招政策及院校招考信息,并现场一对一答疑,让考生、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各院校详细的单招政策。

牡丹江十五中


哈尔滨市第十二中学

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


甘南一中


甘南二中


龙江二中


梅里斯二中

柴林一中

  随着高职单招政策的不断完善和深入,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到高职单招的咨询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黑龙江地区多所高中以及参会院校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了解单招考试的相关信息,活动开展的同时还会开展线上讲座答疑,欢迎考生及家长加入黑龙江单招考试信息群进行咨询,QQ群号:45142828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05-05 20: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4 21: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6 09:28
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