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8-10-15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东北农业大学王金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周永琴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白世贞教授、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袁向军研究员、东北农业大学李海成高级会计师、黑龙江省农机维修研究所杨君喜所长、哈尔滨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郭殿臣总经理、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维巍技术经理应邀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许洪军、院长助理康国初,党政综合办主任孙念喜及11个建设子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蒋双庆主持。

  会上,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康国初代王志强院长做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整体方案汇报。随后,学院11个建设子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问题答辩。

  与会的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优质校项目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各自在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对整体方案撰写、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工会主席蒋双庆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结合龙江经济和现代农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建设方案,努力把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