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告成年礼”黑龙江大学第十六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启幕
2018-10-17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5日晚,黑龙江大学第十六届广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启动仪式在黑龙江大学B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开幕式上,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亚楠教授致辞:“广告创意文化节是创意展现的舞台,也是学子们用心实践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集体的荣誉,实现文化与创意的完美结合!”在历届广告节回顾视频中,老师和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讲述了与广告节、广告学专业的不解之缘。随后,领导与嘉宾共同吹灭生日蜡烛,黑龙江大学第十六届广告创意文化节正式启动。

  本届广告节主题宣传片的发布将气氛推向高潮。这是一帮年轻人有关“专注、热血、自由、热爱、酷炫”的故事,因为年轻,可以不怕失败,永远疯狂,勇敢追求所爱,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主题与logo阐释视频让观众体会到本届广告节的信念,永远十八,永远青春和热血。在创意Bar获奖者分享环节,各位获奖者分享了作品的创作历程、选题原因、表达理念,让大家了解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最后,在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代表带来的歌曲联唱《你曾是少年》的优美旋律中,开幕式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文化节创办于2001年,至今已走过了十六年的历程。作为东三省创办最早的广告创意文化节,已经形成独特的品牌文化。本届广告节以“创18”为主题,体现了专业“一基——厚基础、两核——新媒体和大策划、三型——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理念,搭建以广告为核心的创意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完成属于广告学子的艺术梦想。未来一个月,广告创意大赛、饕餮之夜、专业讲座、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将陆续推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