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外国语学校成为“东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8-10-26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金秋时节,再结硕果!

  2018年10月26日,大庆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东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这是大庆外国语学校继先后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教育优质生源基地之后,再一次收获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开始,首先由大庆外国语学校赵立军校长简要介绍了大庆外国语学校高中办学情况,并结合当今经济及高校发展形势提出了与东北大学建立深层次合作交流的愿望。

  随后,东北大学招生办牛奔老师表达了对外国语学校及赵校长的感谢,并代表东北大学与赵校长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没有一份果实,可以随风而至;没有一份荣誉,能够唾手可得。只有汗水沉淀过的枝头,才会在每一个期待的日子硕果累累。只有风雨行走过的土地,才会在每一个轮回的春季满眼葱绿。

  大庆外国语学校自2014年第一届高中毕业生开始,短短五年时间每年至少有两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至今已累计考录14人;有600余人考入上海交大、中科大、复旦、浙大、人大等国内知名院校。本次能获得传统985、211名校——东北大学的青睐,并成为其优质生源基地,既有东北大学的信赖,更是大庆外国语学校快速发展使然。


  这次签约授牌将再次载入大庆外国语学校发展史册,将为外国语学校的再次腾飞助力、加油!

  祝愿两校合作共建、合作共赢、合作永恒!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东北大学冯双星老师、中国教育在线驻哈尔滨记者于春来以及大庆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伟、教务主任刘忠华、副主任刘成、党支部书记钱艳芬、年级主任李莉、孟兆福、王宁波、于彤彤等学校领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7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