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东方学院与黑龙江省内中学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8-11-16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12日,2018黑龙江东方学院与黑龙江省内中学座谈会在主楼A917会议室举行。在中国教育在线的大力支持下,应学院邀请,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市县22所中学领导齐聚东方蔡柏岩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各学部招生工作负责人、学院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会中学领导一行到校后首先参观了外国语学部外国文化体验室和外语翻译实验室、艺术设计学部凤凰工作室、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部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部实验室、体育馆、图书馆和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部实验室,大家边走边看,兴致浓厚,不时与在场的学生交流,询问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中学领导对我院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成果感到敬佩和惊叹。





  在随后举行座谈会上,蔡柏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与会中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中学热切关注与力支持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每年为我院输送优秀生源,为黑龙江东方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向与会中学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学院建院25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不以营利为目的,笃行公益性办学方向;坚持“教授治教”,实行主任教授负责制;坚持校企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黑龙江东方学院建院25年来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中学的关注与支持。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工作,重视与各中学的友好合作。他在会上展示了与会各中学近五连来录取到我院的考生统计数据,引起与会中学领导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黑龙江东方学院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了解,要将自己所见所闻带回到中学,积极指导学生报考到黑龙江东方学院学习深造;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应用性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