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汇聚爱心 温暖冬季——伟业地产·中央公园项目捐赠仪式在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举行
2018-11-19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6日上午,在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一校区教学楼会议室,伟业地产中央公园项目捐赠仪式隆重举行。伟业集团执行董事葛安禄先生,伟业集团副总裁、销售总监林坚先生,第一中学校长阚学章、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张滨江主持。

  葛安禄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伟业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企业发展,以人为本;参与竞争,以信为本;对待客户,以诚为本;回馈社会,以爱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今年,集团响应国家尊师重教的号召,在多年来支持一中发展的基础上,伟业地产·中央公园项目决定一次性捐款200万元,祝贺佳一中在高考中创造新的辉煌,奖励在学校发展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和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能够为佳一中的建设和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爱心。



  阚学章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第一中学建校九十二年来,胜不骄败不馁的校训,传承和发扬的校风,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红色基因一脉相传。伟业集团自创立以来,已累计向第一中学捐助九十余万元,此次伟业地产·中央公园项目一次性捐助200万元,这份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令全校上下无比感动,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更是对第一中学的鼓励和鞭策。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伟业地产的善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全体教师,将更加努力地立德树人,为国育人,做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全体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动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伟业集团的捐资助学善举,将激励第一中学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