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落地十八中
2019-01-11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随着黑龙江高考改革的临近,高中生的专业的选择、相应选课设置以及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都要前置到高中阶段启动。所以高中与高校更深层次的相互了解、更密切的互动已经成为必然。

  为给学生创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更多的了解高校和高校的专业情况,12月28日,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伟、招生就业处招生办主任周丹,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校长陈芳,王金福书记,李民副校长,潘毅副校长,李欣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李民主持。
  苏伟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八一农垦大学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迁校以后八一农垦大学的快速发展,并对民航、生物、动物医学等特色专业情况及就业去向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校长陈芳介绍了哈十八中学办学理念,生涯教育校本课程开设情况,及近年来英语,排球两大特色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苏伟副处长及周丹主任对哈十八中学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双方诚挚的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希望建立持续的合作交流共谋未来两校发展。

  另外还交换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两校的发展需求和需面对的问题。经过交流,双方愿意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学习交流的关系,为学生长远发展铺路搭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43128789 2020-07-3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