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携手英国最大考试局,龙江学子前往牛津剑桥大学的道路,今日打通
2019-01-19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1月19日下午,在友谊宫四层国际会议厅举办了“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牛津AQA考试局战略合作发布会”。牛津AQA中国区主任唐麟琪(Tom Tang)、AQA考试局A-LEVEL主考官及出题人马修-班尼特(Matthew Bennett)、牛剑大学笔试面试培训首创者吴昊(Hao WU)等重量级嘉宾莅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旨在选拔龙江精英人才,更是意在与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共同推进国际教育全面升级,让更多哈尔滨的孩子走进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学府。 
   作为黑龙江唯一美英双系的国际学校,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在三年的发展中取得了诸多令行业内专家学者认同的成绩。作为美国总统蓝带高中的中国分校,顺迈华美陆续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AP& PSAT学习考试中心、英国国家考试局小学、初中、高中考点等授权,更在2018年成为美国私校理事会(EMA)SSAT China 理事会会员单位和东北区第一个专属考试中心。
 
 
  牛津AQA中国区主任唐麟琪(Tom Tang)表示,这些都是英国最大考试局-牛津AQA选择顺迈华美作为哈尔滨首家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衡量标准。
  唐先生曾任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东亚区业务总监、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语产品总监,促成众多中英教育合作项目,包括设计和实施由前任英国首相布朗政府主导的“中英金融业英语专业在线培训交流项目”。 
  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纯正的美英课程体系、强大的学术管理和升学指导团队,以及丰富的竞赛、社团、国际交流优势,是顺迈华美在反复探索国际教育而建立的顶层设计之下、自建校伊始便贯穿始终的,而“顶层设计师”便是董事长张莉。
  活动现场张莉董事长也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与龙江国际教育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与参会来宾、家长们共同探讨“更好的教育”。
 
  教育的展示,最好的方式就是看到学生的表现,一堂生动的“项目式学习示范课”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呈现。牛津AQA东南亚区域总监、AQA考试局A-LEVEL主考官及出题人马修-班尼特(Matthew Bennett),拥有12年理科教学经验,并参与英语和国际版GCSE和A-LEVEL考试大纲的制定。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却将国际教育的不同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看到师生间互动的情景、独特的授课方法下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在座的家长们对国际教育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坚定了一些意向家长选择国际教育的信念。 
  每年牛津大学会收到来自全球的约22000份邀请,而录取的却只有约3000个学位,如何能够被牛津录取是我们关注的问题。
  牛津大学数学与统计专业学士、欧洲著名商学院ESADE管理硕士吴昊先生用他的亲身经历,将进入牛津的“录取捷径”传授给与会的同学和家长。曾在牛津求学期间,获得“年度最佳本科生”、“统计专业TOP5”以及连续两年的一等奖学金,同时作为牛剑数学类笔试、面试课程的首创者,拥有8年教师授课经验,培养出的学生中有18人成功被牛津、剑桥数学系录取。
  对于顶级名校的升学规划,吴昊先生非常有发言权,如今他也是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特约升学顾问,今后将成为华美学子走进世界顶尖名校的“强力助推器”。
  授权仪式后,在分会场进行了现场牛津大学面试模拟,提前预约活动的学生有幸揭开了名校面试的神秘面纱,亲身经历的真实感受,让学生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具体的规划。
  此次活动在这个冬日再次给龙江国际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和英国最大考试局牛津AQA的强强联合,铸就了顺迈华美英系课程体系的坚实基础,始终坚持做国际教育先行者的顺迈华美将在2019年持续发力,全面升级龙江国际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6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