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场调剂会,老师给学生带来几条小建议
2019-03-09 23: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9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黑龙江场)在黑龙江大学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UIC等20多所省内外知名高校研招办负责人耐心为学子解答疑问。一对一的交流,大大提高调剂成功率和双方满意度。


  会中,本网采访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秦辉。王院长表示:自划线高校在陆续公布分数,整体相对去年有较大提升。导致很多学生认为国家线也会水涨船高,以至于很多压线的学生对一志愿信心缺失,过早的开始准备调剂。学生分数如果达到去年的国家线,还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一志愿院校的复试上,要充分做好复试准备,以免精力分散影响复试成绩。


  由于今年自划线高校分数较高,将会淘汰大批学生,竞争也会非常激烈。同学们可以采用广撒网、多个学校去找、去试的策略。对于高分考生和985、211的考生往往把目标锁定的很高,在今年竞争近乎白热化的情况下,只把目光聚焦在985、211对考生会是严峻的考验。考生可以选择一些学科水平相差不大的院校去争取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