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修身至上正清风,术业专攻做楷模——哈尔滨市第八十八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2019-03-21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微腐败”等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升哈八十八中学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3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会议由张玉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严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张校长组织全校教师深入学习《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微腐败”等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校教师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整治范围,明确《实施方案》的重要性。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专心记录。

  会议最后,张校长总结道:“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人师者必先正其身。教育是关系千家万户千秋万代的大事。《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微腐败”等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教师收受礼品礼金、教师有偿补课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和要求,十分必要,非常及时。我们完全同意,衷心拥护,坚决执行。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监督检查,让每一位教师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大会使我校教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师德”一词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我校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使我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97372495 2020-08-0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