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此间少年,不负繁华盛世——对口特招千人,相会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2019-04-22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9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鼓励更多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今年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人。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试点先行,进行优质资源整合,在原有的招生基础上对口特招880人!


  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18-35周岁具有黑龙江籍户口均可报考。贫困生可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奖助学金,退役军人免缴学费,其他学生实行校内奖助学金全覆盖,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高职院校的毕业证书以及各种职业技能证书。报名的考生于2019年4月25日后登录学院官网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
  0451-53775370
  0451-53775316
  姚老师:13904611754
  孔老师:15045262681
  官方网址:www.hrbkjzy.org.cn

  学校简介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坐落在哈尔滨市“金源肇兴之地”,学校始建于1919年,拥有百年历史,享有千年文脉、百年学府的美誉,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学校荣获首批国家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文明单位标兵、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省“安全校园”、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省社会公信力最佳单位等30余项荣誉称号。2017年,学校入选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下设体育学院、现代服务学院、财经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师范与艺术学院5个二级学院和1个中职部并设有继续教育处。建有冰雪体育、交通服务、财经商贸、信息技术、师范教育5个专业群,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1个、省级高水平建设专业1个、市级重点专业6个,牵头组建了哈尔滨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学校现有教职工400余人,同时还拥有由近70位著名学者、专家、企业家、政府官员等组成的客座教授队伍,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特招880人,重圆你的大学之梦!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坚持 “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特色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秉承“立德、笃学、精技、致用”的校训,在提高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特色专业,建设重点专业,发展新兴专业,突出办学特色;优化课程结构,着力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基层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把哈科职院建成哈市盛名、龙江知名、全国有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