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扩招专项招生正式启动!
2019-05-24 16:06:00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退役军人、在岗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朋友们请注意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扩招专项招生正式启动,1255个席位虚位以待
  1、招生对象  
  省内户籍,高中以上学历及具有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在岗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等。
  2、毕业证书  
  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证书
  3、学习形式  
  针对不同招生对象,单独成班,分类培养,分类管理。
  4、报名方式
  1. 考生网上报名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9年5月27日至31日,9:00—20:00。
  第二阶段:2019年6月11日至7月5日,9:00—20:00。
  2. 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后,进入网报中心,点击“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单招扩招专项计划考生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学员网报后可登陆学院官网进行信息录入。
  学院官网:http://www.ljlyzy.org.cn/kuozhao.php?key=170
  现场确认:考生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考生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9日下午17时截止。
  第二次报名:2019年10月份,为退伍军人组织一次扩招报名考试。
  5、扩招专业 
  旅游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西餐工艺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
  老年服务与管理、人物形象设计
  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食品营养与检测、药品质量与安全
  建筑室内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
  6、考生待遇 
  (1)与全日制普通高考考生在奖、助学金发放,助学贷款办理等方面享有同等待遇。
  (2)对于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减免学费,对于退役军人享受国家政策免交学费。
  7、咨询电话:(0451) 86631888、87066616、87066626;15104580221;151045803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