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扩招”网上报名开始了!
2019-05-24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鼓励更多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伍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今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此次扩招专项招生计划1500人。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48年。2001年3月,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在省内首批由中专学校晋升为高职学院,步入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行列,现为黑龙江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学院。

  近几年学院先后被授予“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 ’院校”、首批“省级骨干高职院”、“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高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级花园式学校”、“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标兵”等。

  1.招生对象:年满18至45周岁的黑龙江省户籍考生,凡应往届普通高中、三校生(中专、职高、技工校),具有高中同等学历的退役军人、下岗职工、新型职业农民、农民工等符合相应条件均可报考。

  2.毕业待遇

  (1)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

  (2)毕业生百分之百推荐就业。

  3.资助政策:

  (1)退役军人的学费减免,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2)贫困学生可以按照国家资助政策,享受奖助学金。

  (3)为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4.报名办法

  (1)点击上方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2019年4月22日起考生可登录学院官网(http://hljnzy.net),点击“2019年扩招专项招生报名”专题,按要求完成报名。

  (3)现场报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胜利东路248号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3室报名。

  5.资格审核:考试前,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依据相关政策进行审核。

  6.考录方式

  (1)考核方式采取面试的形式。

  (2)面试内容:主要考核考生是否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否遵守宪法及相关法律,思想意识形态是否有过激或不良倾向,考察考生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方面是否适合参加学习。

  (3)面试时间:按省教育厅指定日期进行面试。

  (4)面试地点:佳木斯市前进区胜利东路248号,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7.学习方式

  针对不同招生对象,单独成班,个性培养,分类教学,分类管理,灵活学时,弹性学制。

  8.毕业条件

  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本专业培养所需学分即可毕业。

  9.报考专业

  10.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www.hljnzy.net

  公众微信:hnzy1948

  学院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

  0454-8304450   83175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