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地区权威高考咨询会暨八一农大第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预告!
2019-06-11 22: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跃置龙门。2019年高考落下帷幕眼下志愿填报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为助力黑龙江地区广大考生圆梦高考,中国教育在线将携手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参会院校将涵盖双一流院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为考生院校之间搭建沟通的平台。



  活动当天不仅有百余所高校招办老师现场答疑,更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园开放日!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是黑龙江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建于19587月,首任校长由原国家副主席、时任农垦部长的王震将军担任。学校原隶属农垦部,1973年划归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经过61年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一所具有鲜明现代化大农业特色,以农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农业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凝练形成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办学精神,并因优良校风和办学实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诚挚邀约广大考生和家长走进八一农大、了解八一农大、报考八一农大!

  咨询会时间:

  6月25日 8:30-13:00 会议地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前广场

  活动联系人:刘爽 15561885081 

  邮箱:liu_shuangcernet.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1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