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余所高校齐聚黑龙江为考生答疑解惑!----中国教育在线2019黑龙江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圆满落幕!
2019-06-27 12: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4--2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携手齐齐哈尔中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黑龙江志愿填报现场咨在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200余所高校,其中,双一流、985、211工程建设高校100余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应邀参会。累计参会考生万余人次。
 

  今年是中国教育在线连续第四年在黑龙江举办志愿填报咨询会,旨在为黑龙江广大考生提供与高校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家长和考生全面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

 

  本次活动参会高校学科门类齐全,每场活动从早八点开始就人头攒动。黑龙江本省高校更是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关注,为了让每位考生都得到详尽的解答,部分高校甚至派出20余名老师为考生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我们了解到,面对志愿填报考生及家长往往显得束手无策,多数考生对统招高校信息、报考政策知之甚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有一部分来自附近区县,希望通过本次咨询对自己心仪的几所院校有更多了解。也有考生兴奋的告诉我们,参会老师不仅就本校今年招生位次、特色专业等进行了解答,更是就报考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

 

  近年来,中国教育在线不仅有线下高考咨询活动,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掌上高考”APP升学指导平台,供考生和家长免费查询。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也将在黑龙江持续举办志愿填报咨询活动,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