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2018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第二名
2019-07-03 18: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居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二名,并连续四年进入高职高专前二名,是四年内唯一一所就业率在90%以上的高职高专院校。
  6月27日,省教育厅下发《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状况的通报》(黑教学函〔2019〕330号)文件,截至2018年9月1日,全省普通高校初次就业率为80.96%,其中研究生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3.98%,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87%,高职高专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35%。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以90.54%的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位居全省高职高专第二名,高于全省普通高校初次就业率近10个百分点,高于全省高职高专就业率10个百分点。2018年高职高专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排在前三名的高校分别是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100%、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90.54%、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88.97%。
  多年来,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市场导向、政府宏观调控、学校推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就业原则,实施“一把手”工程,确保了就业工作的稳定高效,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在全省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