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未来可期 不负青春——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9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5日上午,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体育场举行,校长张金学,校党委书记陈英云等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专职书记、全体军训教官、2019级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副校长曾涛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张金学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在进校的第一堂课上,对母校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建立了认同感。

校长张金学教授讲话
  张金学校长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转变思维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是要设计生涯规划,尽快确立人生目标;四是要遵守校规校纪,成为遵规守纪的公民;五是要涵养道德情操,塑造当代学生形象。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赵永平老师代表全校教职工真诚地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远东理工大家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吕雪娇代表在校生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远东理工的学习体会和生活感悟;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王泰举代表新生表达了努力提升自我、争做优秀远东理工人的心声。

教师代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平教授

在校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吕雪娇

新生代表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王泰举
  开学典礼振奋人心,催人进步。经过开学典礼的洗礼,更坚定了远东理工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信念,为新学期工作奏响了新乐章,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注入了新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6: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7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