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剩余计划征集通知
2019-09-10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根据《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黑招委办(2019) 4号)有关规定,组织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已于2019年9月8日全部完成。

  按省招考委办公室通知要求,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分剩余计划现向广大考生进行征集。征集志愿时限为:9月9日上午10时起至9月12日下午14时止,过时一律不予受理。征集志愿有关要求如下:

  1、凡是通过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现场确认、体检合格,在第一阶段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第二阶段,携带身份证、考生成绩单向我校提出入学申请;

  2、第一阶段未填报院校志愿、未参加院校测试(面谈)的考生,也可以向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交报名申请并按学校要求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结构化面谈)。

  咨询电话:0451-87900509、18946052804

 

  附件1: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征集招生计划

序号 专 业 名 称 招 生 对 象 剩余计划数
001 空中乘务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生 8
002 空中乘务 退役军人 35
003 空中乘务 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5
004 美术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生 8
005 美术 退役军人 34
006 美术 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5
007 养老服务与管理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生 5
008 养老服务与管理 退役军人 155
009 养老服务与管理 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20
010 音乐制作 退役军人 15
011 音乐制作 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5
012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生 26
013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退役军人 39
014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1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