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远行迎国庆”第二届定向越野比赛
2019-09-26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建校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步远行迎国庆”第二届定向越野比赛在太阳岛公园举办。全院16支参赛队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康忠宝、王志强、崔海涛、康国初、孙念喜、张洁玉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组宣部部长张洁玉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崔海涛做赛前动员时说,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自选动作,是对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宣传。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扬团队精神,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奋斗的新时代氛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用健康的身体守护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祖国的强盛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康忠宝下达出发指令,比赛正式开始。

  定向越野是集健康、智慧、娱乐于一体的群体性自然环境体育项目,要求参赛队员在快速奔跑中具有较强的看图、识图和判断方向能力。本次比赛采用“定向越野+拓展项目”的方式进行,共设6个点标,涉及场地覆盖整个太阳岛公园,参赛队伍每6人为一小组,按地图指示自行选择行进路线,到达所规定的各个点标,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的团队获胜。


  本次比赛覆盖面广、趣味性强,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互相尊重、相互鼓励,发扬团结合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赛事,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定向运动的魅力,同时也领略了太阳岛优美的自然风光。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信息支部获得一等奖;自动化支部、学工支部获得二等奖;汽车支部、思政支部、机关支部分获三等奖。与会学院领导为获奖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组宣部部长张洁玉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团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加强了交流和互动,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学院精神,展示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员教师的风采,亮出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名片。希望大家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促进学院国家高水平院校建设贡献力量,为学院稳步创新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