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9-10-24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推向高潮,10月23日下午,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副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共52人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设立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3个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从观看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录片开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其中详实的文字记载、鲜活的事实案例及影像纪录片揭示了近年来查处的全国典型案件和省内领导干部的的贪腐案件,震撼人心,发人深省。

  最后,大家亲身领略了王进喜、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此次参观,让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涤。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一致表示要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