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顺利完成黑龙江省双高建设项目中期绩效省级考核
2019-12-04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7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集中开展省级双高建设项目(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中期绩效省级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康忠宝主持了汇报会和专家反馈会;院长王志强代表学院进行了项目建设汇报和校方表态。




  汇报会上,康忠宝书记代表学院向专家组致欢迎辞。随后,专家组听取了王志强院长对学院开展省级双高建设项目情况汇报。王院长结合建设工作,以数据为点、项目为链,就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取得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开展了材料查阅、实地考察、座谈及访谈等考核环节。期间调阅专业群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原始材料20余项、500余份;实地走访了中兴、宝马、一汽大众、ABB等校企合作大项目基地;部分专家还与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进行单独访谈。


  27日晚,专家组成员就考核情况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反馈。专家组对学院项目完成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从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提升等七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认可和赞扬。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考核程序,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已于11月中旬组织专项自查,并将项目建设进度表、资金使用情况表和绩效报告等自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通过,既是对学院两年来建设工作的全面总结,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后续建设工作,为圆满完成黑龙江省双高建设项目,高质量开展国家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